主页 > 县乡视点 > 宜君县喜迎70周年国庆

金秋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迎来了祖国70周年华诞。

宜君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街头的节庆气氛,宜君县住建局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在县城中心广场完成节日花卉布置工作,鸡冠花、孔雀草等秋季时令花卉竞相绽放,“欢度国庆”,70”几个大字在鲜花的簇拥下非常醒目。70周年书画展在中心广场展列,“书画歌盛世翰墨绘丹青”为主题,展出作品110幅。表现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怀。形态各异的花卉与风格各异的书画展吸引许多过往的路人驻足欣赏,纷纷举起手机、相机将缤纷绚丽的景色定格在美好瞬间。

微信图片_20190930091404

1

连日来,社区、商铺和市民纷纷地自发通过悬挂国旗表达爱国热情,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迎风飘扬的国旗让宜君县城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930091404

微信图片_20190930091404

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县政府的工作人员聚集在政府门前摇动国旗,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讴歌祖国70周年华诞。我们采访到了其中一位工作人员,她说:我参加工作有8年了,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从我个人来讲,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拥护党的领导,每天做好我的本职工作,用阳光心态,认真对待身边的每一个同事、每一位群众,我会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生活幸福美满。

庆祝70周年文艺比赛也在县上的休闲广场举办,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赢得父老乡亲们的阵阵掌声。大家激情满怀,载歌载舞,用最真挚的表演,向伟大祖国献礼,向伟大时代致敬。

推荐:
播放次数:
内容摘要
金秋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迎来了祖国70周年华诞。 宜君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街头的节庆气氛,宜君县住建局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在县城中心广场完成节日花卉布置工作,鸡冠花、孔雀草等秋季时令花卉竞相绽放,欢度国庆,70几个大字
标签:
来源:来源:中国农科新闻网时间:2019-09-30 15:07作者:本网编辑责任编辑:中乡网
热点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