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湖南宁远县实验小学:法制进校园 护蕾促成长

2024-04-12 16:10  发布:中乡网  
 
        为广泛深入开展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推进依法治校,创建平安校园,日前,湖南省宁远县实验小学邀请桐山派出所薛警官来校上法制课,四年级同学参与了课堂学习。
        课上薛警官结合当代青少年的特点,以近期发生的详实的案例、朴实的语言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并深刻剖析了青少年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根源和社会危害。薛警官通过与学生互动,为同学们解答了多个心中的疑惑,并勉励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名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的好公民。
       近年来,该校通过班会课、宣传栏、黑板报、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普法精神,在校园内再次掀起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新高潮。       (文章来源:湖南省宁远县 陈星梅供稿)
 
 
(编辑:晓东  责编:声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