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泸州:副市长付小平到中国乡镇网视察指导工作

2017-11-16 11:12 本站原创
   
副市长付小平(左二)听取徐声辉汇报

(中国乡镇网泸州讯)2017年11月16日上午,四川省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兼中共江阳区委书记)付小平率市、区有关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国乡镇网西南工作站视察指导工作,听取了中国乡镇网总编、西南工作站运营中心主任徐声辉汇报了中国乡镇网西南工作站的运营情况。对中国乡镇网”紫荆名酒汇“电商平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中国乡镇网再接再励,继续提升中国乡镇网的互联网品牌价值和域名价值,不断强身健体、练好内功、夯实基础、建好平台、迎接互联网+的全新时代,开创中国乡镇网的全新局面。
     中国乡镇网“紫荆名酒汇”是针对中国十大名酒量身定做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以“品牌、品质、品鉴、品味、品德”为基础理念的“五品”名酒文化,融入历史人文、生态农业、红色旅游、文学创作、文艺艺术“等多元素,打造线上线下交易新模式。 据悉,贵州茅台集团核心品牌茅台醇系列酒将以直营模式首批入驻中国乡镇网“紫荆名酒汇”,十大名酒入驻中国乡镇网“紫荆名酒汇”后,中国酒城泸州更名副其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