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棠溪镇:镇村携手共烹文化大餐 同庆“七一”党的生日

2019-07-01 14:03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在党98岁生日来临之际,棠溪镇镇村联手,干群联欢,
        在6月28日举办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感党恩、思奋进”脱贫示范户评选表彰文艺会。
       镇村携手,群众联欢。此次文艺会上,不是镇里一家唱独角戏,而是全民参与,集体大联欢。各村支部都选送了至少一个节目,自己编排,自己主演,有村两委齐上阵的,也有村里的普通百姓,有年长的,也有几岁的小朋友,欢乐祥和的气氛每每达到高潮。
       唱和谐之歌,传榜样力量。此次大联欢包含了开场秀在内的五个部分,分别是激情岁月、祖国赞歌、和谐之声和向上的光。《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的中国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等激昂之声响彻礼堂,在歌声绕梁中,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党组织、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小组长和优秀党员,并颁发了棠溪镇十星级文明户标兵、棠溪好人等荣誉奖牌。
       忆初心、感党恩、思奋进。在文艺会的最后阶段,评选并表彰了棠溪镇2018年度“脱贫示范户”,在党的生日来临时分享自身的脱贫事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分享声中感念党的恩情,在重温中回念着入党初心,一同思索着更加奋进的明天。(特约通讯员:郭莹莹)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