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泸州:物业管理协会团拜会暨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8-01-27 12:27 中国乡镇网
  (中国乡镇网  四川讯)2018年1月26日,泸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团拜会暨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泸州市步步高新天地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不忘初心·诚信强业”为主题,特别邀请到泸州市房管局局长赵雪刚、副局长赵宝辉、龙敬明、赖忠贵以及各区县住建局领导,市房协领导等出席此次会议。

市房管局局长赵雪刚作重要讲话
  泸州市房管局局长赵雪刚在本次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希望物业管理协会像以往一样,继续起到引领行业的作用,搭建起物业行业的桥梁,以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做到让业主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优质服务,共创物业管理的美好未来。

常务副会长昝超做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常务副会长昝超对泸州市物业管理协会2017年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年度工作重点作了详细报告。

执行会长靳红做年度财务报告 
  执行会长靳红对泸州市物业管理协会2017年年度财务工作的收支情况作了详细报告。

重庆安安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李建祥做企业管理分享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重庆安安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李建祥先生,分享《企业如何系统规避用工劳务风险》以及企业用工法律法规的培训。

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
  最后,泸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围绕“不忘初心·诚信强业”进行宣誓仪式,强调物业服务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响应国家号召,接受行业监督,维护业主的财产权益,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人为本,恪尽职守,诚信经营,优质服务。

各区县住建局、市房协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