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as  华州区杏林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牢记党恩 继续前行

2018-06-29 15:41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切实体现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将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广大。6月29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南寨村三委会干部在村级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纷纷自发捐款,作为慰问4名困难老党员的爱心资金,让其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继续一如既往地在群众中带好头树好榜样,支持南寨村的工作越来越好,走在前列。
         在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南寨村党支部书记张贵生的带领下,村委会、监委会干部委员们一行来到了患胃癌的老党员张平家中,只见病情恶化的他艰难地躺在躺椅上,骨瘦如柴,头发也似乎比先前白了许多…当张书记代表三委干部将200元递到张平手中,两人四目相对地那一瞬,彼此眼泪花都在眼眶里打转儿,张书记强忍着泪花,哽咽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人啊,有时候真脆弱,脆弱的就会被一场病拖垮,但你一定不要失去信心,有咱干部,一定会给你做强大后盾,张书记啜泣地说到”。“谢谢谢谢,一只手已经擦向了满目四溢着泪水的眼睛,张平说道”。与此同时村委会、监委会干部委员们也纷纷安慰,让他放宽心,积极与病魔做抗争。
         随后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南寨村三委会干部分别慰问了患病的党员陈运来,以及2名80多岁的高龄困难党员,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生活和身体,分别送去了200元慰问金,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积极和村组干部联系,组织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
        “生活,不管你对我怎样,我都会对你倾诉衷肠”。这是脱贫攻坚过程中我们所有在一线的最可爱的人发出的呐喊。面对脱贫攻坚工作,我们所有镇村“五支力量”没有向困难低头,而是直面困难和短板,挺起高傲的头颅,夙兴夜寐,遇山架桥,逢山开路,始终同贫困群众一起微笑着迎接每一天的新挑战。
         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建党97周年,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一部催人奋进的长歌史诗,是人类历史上气势辉煌的雄伟壮举。97年中从初创时50多名党员的小党,发展成为拥有80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成为领导中国69年的先进执政党,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核心,创造了世界政党发展史上的一大奇迹,成为了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社会和谐、生态优美的世界强国,一切的一切雄辩地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在农村工作中起着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作用,希望我们充分发挥这颗螺丝钉的作用,在党员干部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能为老百姓多做实事,看得见的好事,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传承发扬。(特约通讯员:吴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