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古蔺县茅溪镇召开2019年酒类企业座谈会

2019-03-15 14:50 中国乡镇网(原创)
      四川茅溪讯:2019年3月14日上午,茅溪镇党委、政府组织茅溪镇辖区内65家具有一定规模的酱酒生产企业、家传作坊业主在茅溪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茅溪镇2019酒类企业座谈会”。
       会上,各企业业主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茅溪是酱酒的发源地,也有“茅溪“地名的地域优势,但不论酱酒、城镇建设都与一河之隔的茅台镇天壤之别,相差甚远,但我们面临的困难和所处的发展的条件都要比贵州茅台酒厂解放初期好得多,不怕条件落后,就怕思想落后、信心落后、干劲落后,思路决定出路,只要政府支持、引导、扶持、监管到位,茅溪酱酒产业发展空间巨大、优势多,要树立知名茅溪酱酒品牌、源地历史条件十分成熟。
      会上,镇领导要求各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时:一是要依法生产,诚信经营;二是要有树立品牌意识,提升企业文化,打造知名酱酒品牌。三是环保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依法整改完善。四是政府多方引导,做好酱酒源地的历史文化挖掘,为全镇酱酒企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提供品牌底气过硬支撑。五是加大面向全国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外来资本,在保护赤水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茅台酒厂对面全世界仅完美保留的三平方公里的酱酒优质适产区这块红色宝地,进行科学合理、高端前位的规划,打造集赤水生态观光旅游、酱酒源地文化体验旅游、现代工业生产观光旅游、酱酒传承作坊酒庄体验、世界游客旅居体验等为一体的世界一流酱酒酒庄园区。(茅溪党政办:杨雪敏、蔡琳供稿)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