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河南郾城区孟庙镇积极推进餐饮行业油烟治理工作

2019-06-17 09:33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为进一步加大大气环境整治,孟庙镇采取多项举措,严格落实餐饮行业油烟污染监管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向餐饮业主发放《致餐饮业经营户一封信》,利用微信、宣传彩页、粘贴温馨提醒等方式,向餐饮业业主和就餐市民宣传餐饮业油烟污染整治工作,督促餐饮业主积极主动实施油烟治理措施。
         二是加强排查整治。采取地毯式排查、逐一登记的方式,摸清餐饮行业经营门店的数量,以及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情况。对需要整改的餐饮门店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达标的发放许可证,整改不达标的责令停业整顿,对不能整改的餐饮门店,引导从事其他行业。
       三是常态化巡查。坚持开展日常监管,对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和清洗情况进行重点督查,进一步提升治理工作的成效。对油烟净化设施不正常使用,或擅自拆除、闲置油烟净化设施的,严格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