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河南郾城区孟庙镇三举措保障夏季食品安全

2019-07-02 10:11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为加强夏季食品安全监管,防范餐饮食品安全领域的各类风险隐患,孟庙镇采取切实举措保障夏季食品安全。
        一是健全工作机制。该镇成立了食品安全检查小组,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食品安全队伍。镇与各村(居)签订了食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了镇、村(居)的监管责任,配备了食品安全监督员和信息员,健全了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管网络体系。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根据该镇实际情况,制定了食药品安全宣传方案,通过出动宣传车、写标语、拉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开展食药品安全宣传活动,提高辖区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切实增强群众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三是强化风险排查。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底线意识,开展好养老院食堂、农村自办宴席、机关企事业单位、建筑工地等餐饮服务单位拉网式检查,加强风险监测和隐患整改,做到“早研判、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