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东陵村举办第三届鲜桃采摘节

2019-06-17 10:1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6月15日,安徽凤阳县大庙镇东陵村在合作社桃园内举办第三届鲜桃采摘节,吸引了八方游客享受采摘乐趣,品尝美味鲜桃,欣赏果园风光。




       采摘园里,一株株桃树郁郁葱葱,红桃点点,生机盎然。游客们兴致勃勃地边采摘、品尝,边欣赏桃园美景、拍照留念。采摘节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为乡村游客精心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还进行了吃桃子比赛。整个桃园现场气氛融洽、欢快、热烈,尽显丰收喜悦。
      今夏,东陵村农民互助合作社的近百亩以“春梅”大白桃和12—33油桃为主要品种的桃园由于雨水适量、管理得当,又迎来一个丰收年。因其独特的地貌和气候优势,造就了东陵鲜桃色泽鲜艳、口味甘甜的特点。在东陵这块孕育着生机的热土上,东陵人已开辟出一片春季花香四溢、夏季硕果累累的世外桃源。  
       为促进销售、扩大影响,进一步打响休闲农业这一特色品牌,东陵适时举办第三届鲜桃采摘节,旨在进一步吸引八方宾朋来东陵休闲娱乐。
       该村将借助鲜桃采摘节的示范带动效应,着力打造美丽乡村休闲旅游品牌,为将东陵村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省级特色景观旅游名村、实现乡村振兴做出贡献。让东陵这块李克强总理曾经生活、劳动、学习的地方,真正成为美丽的田园、致富的摇篮、幸福的家园。(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