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贵池区秋江街道:参加贵池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业务培训

2021-10-26 15:0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通过开展普查,摸清全国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查明重点地区抗灾能力,客观认识全国和各地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平,为中央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
        为摸清秋江街道街村减灾能力基本情况特点,确保调查数据准确真实,为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提供数据支撑,秋江街道应急管理办积极参加贵池区应急管理局举办的贵池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业务培训会。 
       会上区应急局领导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普查工作意义;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强纪律;三要扎实推进普查工作。第三方机构专业人员从普查目的和意义、普查当前进度、普查内容填报、普查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秋江街道普查员经过此次培训,领会培训文件精神,了解普查任务详情,明确普查任务分工,为秋江街道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坚实的业务能力基础。(特约通讯员 曹君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