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大评比、促进步,驻村帮扶再总结再交流再超越

2022-05-07 14:2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陕西讯   5月7日上午,杏林镇召开驻村帮扶经验交流培训会,杏林镇分管领导、各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紧扣“大练兵强本领”主题,针对近期各级乡村振兴督查反馈问题,通过理论知识复习巩固、工作日志展评学习、工作经验交流借鉴、业务流程梳理强调等多种方式,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各驻村帮扶人员要在岗在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沉下心,俯下身,坚持兢兢业业做好帮扶工作;二是要勤思考,多动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三是要勤入户,多走动,用实际行动赢得信任与支持;四是要勤学习,多请教,谦虚聆听乡里乡亲、田间能人的经验之谈;五是要勤反思,多创新,在平凡的工作中展现不平凡的风采。(特约通讯员:连剑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