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枣庄镇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培训会

2022-05-20 20:1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大力推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切实助力农户增收,在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5月2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组织举办了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现场培训会。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干部和来自该镇9个村(居)60多名科技示范户、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枣庄镇特别邀请了安徽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黄志平教授进行现场培训。黄志平教授从良种选用、适期播种、除草技术、病虫害防治、农药包装废弃物处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窝距、行距、施肥等技术操作进行了现场示范。针对参加培训学习的人员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农户对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的认识,有效解决农户心中疑虑,提高农户对种植大豆玉米的信心和积极性。(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