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莲花寺

安徽汴河街道:多彩活动庆“三八” 汴河巾帼神飞扬

2019-03-08 09:59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了庆祝第109个 “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汴河街道积极准备、认真谋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让街道女职工度过一个别样的节日。
 


       表彰先进,弘扬美德。3月5日上午,汴河街道相继召开庆“三八”表彰会、最美家庭评选会、“妇女创业创新典型”表彰会,对各条战线涌现出的“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巾帼爱岗标兵”、 “巾帼文明标兵”、“巾帼扶贫标兵”等35名妇女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激励先进,弘扬美德。
       文体活动,强身健体。3月6日,该街道文化站开展以“魅力三八,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的趣味文体活动。活动设呼啦圈、踢毽子、踩气球、打乒乓球等4个项目,让女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尽情体验运动的乐趣。
      以文沁心 ,做书香女人。3月7日上午,该街道在文化活动中心图书室举办以“以文沁心,做书香女人”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通过引领女性阅读,促进职工阅读,推动家庭阅读,促进街道社会和家庭文明建设。
      据悉,该街道还将在“三八”节这一天,继续开展巾帼志愿者济困助贫服务活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知识宣传、妇女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通过庆“三八”的系列活动的开展,必将激发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自信、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推动妇女事业健康和谐发展。         (特约通讯员:张艳)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