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杏林镇:传承红色基因 健步走进新时代

2018-05-18 16:56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今年,为纪念渭华起义90周年陕西渭南市华州区开展了一系列形式丰富的纪念活动。5月18日早,华州区杏林镇积极参与区上组织的“重走红色路”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以宣传低碳环保为理念,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培养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及市民走到户外,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养成日行万步的生活习惯。
      杏林镇参与此次活动共20余人,统一穿着红军服装,从高塘镇江村药王洞开始一直随队步行至渭华起义纪念塔广场,绕塔一周。杏林干部积极踊跃加入红色路健步走活动,不仅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更是通过重走红色路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渭华起义90周年,意义深远。大家在阎维文《向信仰敬礼》和红歌《十送红军》的歌声中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前进,深切感受革命路上铸就的辉煌历史,感受革命年代的岁月峥嵘,体味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红军服装穿在身,革命意志永传承。”通过这次活动,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曾说过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没错,我们乡镇干部,既要热血沸腾又要深知任重道远,身处基层岗位,就必须肩负起责任与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拥抱新时代、树立新思想、迈向新征程,奋进拼搏,争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特约通讯员:杜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