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公安部发唁电:沉痛哀悼王涛、廖弦,英雄虽逝,精神永存!

2018-08-10 09:36 来源:中国警察网 编辑:叶冬梅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唁电
 
四川省公安厅政治部:
 
  8月6日上午,你省仁寿县发生一起严重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在杀害一名群众后,驾车冲撞派出所,并持刀砍杀现场公安民警和无辜群众。富加派出所所长王涛、辅警廖弦等人紧急处置,在身负重伤的情况下与犯罪嫌疑人殊死搏斗,最终击毙犯罪嫌疑人。王涛、廖弦同志终因伤重不治,壮烈牺牲。
 
  王涛、廖弦两名同志面对犯罪嫌疑人的利刃,英勇无畏、冲锋在前,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用年轻的生命挽救了在场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正气歌。他们是公安民警和公安警务辅助人员的杰出代表!
 
  英雄虽逝,精神永存!谨向王涛、廖弦同志表示沉痛的哀悼,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其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
 
  公安部政治部      
 
  2018年8月6日     
王涛
 
廖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