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县2019年“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大庙镇演出圆满收官

2019-06-19 10:3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6月17日下午,凤阳县大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乐曲飞扬、歌声嘹亮。安徽凤阳县2019年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大庙镇文艺演出活动最后一场正在这里举行,这标志着大庙镇此项演出活动圆满收官。
       此次“送戏进万家”大庙镇文艺演出活动由凤阳县民生办、县文广新旅局联合主办,全椒儒林戏剧团承办,大庙镇综合文化站协办。连日来,演出在全镇14个村依次开展。此次演出紧扣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演出的节目有舞蹈、歌曲、曲艺、戏剧、小品等形式,思想内容积极向上,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广大农民群众所喜闻乐见。戏剧团的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演出中。快板书《弘扬十九大精神》,节奏明快,朗朗上口,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人民群众的社会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道出了农民的心声。黄梅戏《梁祝》、《闹花灯》、《谁料皇榜中状元》,那感人的情节、委婉的唱腔、俊俏的妆容让观众重温了经典的魅力,很是过瘾。小品《秸秆禁烧》、《禁赌》、《爸妈钱》,语言幽默风趣、具有时代感,内容贴近老百姓的现实生活,让观众在忍俊不禁中受到教育。
       整场演出16个节目,台上异彩纷呈,台下笑逐颜开。演员们充满活力的舞姿,圆润细腻的唱腔,绘声绘色的表演,深深吸引和感染了观众,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一场浓郁的文艺盛宴,满足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使文化民生工程真正受惠与民,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民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乡村振兴、乡风文明注入了精神动力。(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