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喜迎二十大 欢乐庆“六一”

2022-06-01 20:0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2年5月31日,定远县桑涧镇桑涧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桑涧镇党委政府领导受邀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并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祝福。
  此次文艺汇演共18个节目,包含舞蹈、合唱、啦啦操、英文讲故事操、古筝合奏、手势舞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孩子们通过精彩演出,为台下观众带来了欢乐的童真童趣,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其中,相声《胖与瘦》经过萌娃的生动演出,更是把整个汇演推向了高潮,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孙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