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潘大兵:退伍不褪色 敢为贤乡人

2023-12-13 10:27  发布:中乡网  
      潘大兵,中共党员,1999年在西藏当兵,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他爱党爱乡、热心善良、奋发有为。潘大兵,退役后毅然回到家乡,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明村镇等方面发挥榜样作用,坚持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带领村民奔康致富。
 
      潘大兵是光明村率先开始承包土地的种粮大户之一,土地流转不仅支付了农户的土地租金,在农忙时也提供了一些劳务,这些使农户从繁杂的土地种植中解脱出来并得到一些劳务报酬,提高了农户的收入。此举也使光明村村委会提升了土地流转的信心,进一步推动光明村内的土地流转,带动了光明村农业种植的规模化、集约化。
     潘大兵在勤劳致富的同时,也不忘回馈家乡,在脱贫攻坚时期,他主动帮助贫困户务工就业,脱贫致富;新冠疫情期间,他积极做志愿者、秩序维护员,捐赠物资。同时敢为人先的性格被广大村民推崇。(特约通讯员:张雪)

 
(编辑:晓东 责编:祁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