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和县石杨镇:庆祝六一关爱贫困儿童,真心帮扶爱心圆梦活动

2019-06-03 10:5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和县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茆怀松,党组成员、副台长陈大清一行四人来我村开展“庆祝六一关爱贫困儿童,真心帮扶爱心圆梦”活动。与贫困户家庭儿童、父母共度“六一”,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书本、笔等学校用品和节日的祝福;茆台长并叮嘱孩子们一定要勤奋刻苦,好好学习,尊重老师,孝顺父母,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孩子们非常开心,纷纷说道“感谢广电台的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近年来,和县广播电视台和广大党员干部高度关注贫困儿童,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加强与我村的沟通协作,切实加强贫困儿童的教育、帮扶工作,通过节日慰问、走访、结对帮扶等方式,为贫困户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鼓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特约通讯员:余加磊)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