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安全生产月 人人都是宣传员

2019-06-12 14:18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在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辖区内营造安全生产—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宣传理念,进而将安全生产思想内化为辖区内企业、学校、群众的一种行为意识,进而形成浓厚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
       近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镇村上下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有力地形成了人人争当安全生产月宣传员、人人都是安全生产月宣传员的浓厚宣传氛围。
       一是镇机关各职能办公室、各村、社区第一时间在醒目位置悬挂了安全生产横幅,营造浓厚的辖区安全生产氛围。二是镇扫黑办、食药所、工商所在少华山、街道以及摊贩集中地的醒目位置悬挂了扫黑除恶、合法经营等的横幅,进一步提升市场经营主体的主人翁意识。(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