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甘肃7部门联合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2019-06-12 17: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兰州6月12日电(记者梁军)为整治各类违法违规的医疗乱象,甘肃省7部门近日决定联合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打击违法违规执业、医疗骗保等行为,进一步整顿规范医疗秩序。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一年,主要对全省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的各类违法违规执业行为,医疗骗保行为,发布违法医疗广告和虚假信息行为,不规范收费、乱收费、诱导消费和过度诊疗行为等进行严厉打击。

  据悉,这次行动涉及卫生健康委、网信办、发改委、公安厅、市场监管局、医保局、药监局等7部门,通过形成合力,打击和整治医疗诈骗、虚假宣传、乱收费、骗保等突破道德“底线”和法律法规“红线”的行为。

  这次专项行动突出对社会办医疗机构的检查,遵循“放”与“管”有机结合原则,既鼓励民营资本在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投资兴业,又加大对民营医院规范管理和监督检查的力度,对不同类型民营医院的检查实现100%覆盖。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