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宿州市汴河街道:炎炎夏日禁烧忙 领导慰问送清凉

2019-06-13 09:5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6月12日,骄阳似火,酷热难耐,宿州市埇桥区汴河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慰问组,在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军的带领下,带着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西瓜等消暑慰问品,深入禁烧指挥部逐村看望慰问在坚守在禁烧一线的禁烧工作人员,炎炎烈日下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怀。
        在今年的午季综禁工作中,汴河街道200余名包村干部与村干部战高温、冒酷暑,24小时严防死守在禁烧一线,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秸秆禁烧和“三夏”工作中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诸多汗水。为确保每位一线队员动能感受组织温暖,慰问组一行还沿着麦田里曲折的道路前行,甚至以迂回的方式来到每个田块、每个角落、亲自将慰问品送到包保人员的手中,同时嘱咐禁烧人员在禁烧关键时刻,既要注意防暑降温,更要提高警惕,克服厌战心理,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确保实现辖区“零火点”的目标。
         慰问组的到来,为禁烧队员鼓舞了士气,增加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保护汴河的蓝天碧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特约通讯员: 张艳)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