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层层发力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2019-06-13 13:58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为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整治成果,今年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上下联动,层层发力,夯实扫黑除恶攻坚战基础。
         一是干部领学。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知晓率,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建立了干部领学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制度,确保每日学、每日思,切实提高干部的思想和理论水平,达到触动灵魂,学有所获,进而有效在群众中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对身边的黑恶势力进行举报的途径及线索等举报。
         二是大分工,小合作。在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镇扫黑办加大对辖区扫黑除恶工作的检查力度,对于发现的问题指明并要求下茬立势补齐短板,确保行业治乱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不流于形式;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牵头,组织镇民政办迅速对辖区内14个村、1个社区“两委”换届再研判、对“两委”干部资格再排查;镇安监站、食药所、工商所加大对各类企业及食品市场的摸排力度,确保企业及食品市场秩序;各村通过“五支力量”入户走访,加大对群众“扫黑除恶”政策的宣传,发动群众敢于对身边的黑恶线索进行举报。
         通过周密安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有力地在华州区莲花寺镇域内形成了黑恶势力露头就打的社会氛围。(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乡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