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怀远魏庄镇人大主席陈超帮助年庙村贫困户蒲春堂秸秆运输离田抢种

2019-06-15 09:23 中乡网
      一是组织宣传到位。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活动,教育和引导群众提高认识,增强禁烧秸秆的自觉性、主动性,让群众成为参与禁烧的主导力量,大力宣传秸秆还田的技术路线以及上级对秸秆禁烧的有关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使群众从根本上认识到秸秆禁烧。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要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分解禁烧任务,建立禁烧监察责任网络,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特别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坚持重心下移、上下联动,做到全方位、全时段、高强度监控检查,确保各挂图作战区内不出现焚烧现象。
      三是协调联动到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协调农业、环保、公安、交通等部门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强对所包挂图战区域内禁烧工作的巡查和督导,形成群防群控、齐抓共管的组织领导体系。四是检查督导到位。要加强督促检查,做好禁烧督导,做到早发现、早处理。通过召开禁烧现场交流、定期调度会等形式,及时发现和解决禁烧工作出现的问题,并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昼夜保持通讯畅通,便于快速应对突发、应急事件。(特约通讯员: 施福明、李春林)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