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河南:郾城区孟庙镇三加强狠抓夏季安全生产

2019-07-04 08:20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 为有效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孟庙镇时刻绷紧安全弦,采取得力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宣传。该镇把“防患于未然”作为安全生产的首要举措,坚持时刻念好“安全经”, 走积极防范之路。通过悬挂标语、出宣传专栏、印发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与小帅才、创联油脂、天安门业等企业结合认真组织开展新入厂人员、转岗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安全技能培训,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
        二是加强责任落实。明确各单位、各行政村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奖惩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应急处理制度和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制度,并与辖区各生产各单位、各行政村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和安全防护措施。
        三是加强排查整改。不定期对安全生产重点行业和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认真查处安全隐患,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台账管理制度,明确责任人、列出时间表,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不留空挡、不留死角,积极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