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罗河镇以改厕为基石建新农村

2019-07-07 11:2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2019年罗河镇为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促进农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党和政府关心群众的“民心工程”为出发点,多步走详细落实农村厕所这项民生工程。
       一、强管理,抓进度。为确保改厕任务保质保量的推进,镇政府建立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制度。通过各村自查、镇级督查等方式督促改厕工作的进程。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措施,做到改厕质量与进度同步。
        二、强宣传,造氛围。分管负责人同各村书记到点宣传工作精神,介绍改厕好处,改变村民的落后的思想观念,使村民意识到改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主动地参与改厕工作。
        三、强督查,控质量。采取多部门联合协作的工作方式,将改厕同人居环境打造、环保建设结合起来,促进各村(社区)新农村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同时要把好质量关,要求村民建房一户,达标一户,验收一户,确保改厕工作完成的好完成的“妙”。(特约通讯员:曹梦军)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