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庐江:合庐产业新城郭河镇征地搬迁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9-19 16:4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9月19日上午,合庐产业新城郭河镇征地搬迁工作动员大会在庐江县郭河镇顺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等领导出席会议,该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合庐产业新城指挥部及下设各个工作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该镇镇长、乐庄村党委书记、征地搬迁工作组组长代表等做了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分别作了强调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积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占位,坚定必胜信念,抽精兵,调强将,凝聚众志成城、同频共振的强大攻坚合力,为征地搬迁工作提供坚强组织和人力保证。二是要瞄准时间节点,敢于担当,迅速行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达目标绝不收兵,力争大干30天,完成签约工作。三是要把好程序、步骤,操作,纪律等各个环节关口,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人,一个政策对事,坚决杜绝“人情标准”和“暗箱操作”,合情合理合法推动征地搬迁工作,让群众明明白白交房、高高兴兴搬家。
       会议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合庐产业新城建设、征地拆迁、发展为民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形势和机遇,把思想统一到县、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决心一次下足,让措施一步到位,有力有序推进征地搬迁工作。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各方力量,加强统一指挥,实行一日一调度、一日一汇报,压紧压实8个工作组责任,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以破釜沉舟、决战决胜的信心,不怕辛苦,勇于克难,确保按时完成征地搬迁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程序步骤,阳光公布操作,严明各项纪律,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以严的纪律、细的举措、实的作风、战的状态,夙兴夜寐,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加油干,全力以赴把这场硬仗打赢、打漂亮。(特约通讯员: 潘中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