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陕西渭南:杏林镇举办2021年“热爱家国、和谐团圆”中秋茶话会

2021-09-24 09:0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陕西讯   为浓厚中秋传统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近日,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2021年“热爱家国、和谐团圆”中 秋茶话会,机关干部欢聚一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茶话会上,镇党委书记郑俊峰从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完成干部角色转换,做好群众的服务员,打造作风过硬干部队伍;抢抓机遇,众志成城、凝聚新合力,跑出杏林镇高质量发展新速度;弘扬正气,唱好主旋律,做好党的方针政策传声筒和扩音器等方面和大家坦诚交流。
       随后,由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分别展示《入党誓词》、《精忠报国》、《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十五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精彩节目,大家热情高涨、倾情演绎,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欢笑声此起彼伏。
       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大家秉着心有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怀,从创文工作存在的短板、镇域经济发展路径、文化事业做大做强、移风易俗树新风等方面,建言献策,共话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带领群众走好乡村振兴之路,为杏林镇高质量发展持续不断注入新动力。(特约通讯员:赵弘)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