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三和集镇:“抓长效 促管控” 稳固落实河长巡查工作

2022-05-25 19:4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与保护,健全长效机制,确保辖区河道整洁,三和集镇结合当前防溺水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乡镇分管负责人带队对辖区内水库、池河等河道堤岸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河长制公示牌是否缺失、破损,河道内是否有生活垃圾、漂浮物、渔具、河道是否存在淤塞及河道周边是否设立警示标语等,自此项行动开展以来,镇、村两级河长累计开展巡河120次,累计清理河岸垃圾2.5吨,劝返钓捕人员35人,清理非法捕捞船只5条。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做好河道巡查、清理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镇河道整体环境,提升全民参与水域保护、监督的责任意识,为辖区水域生态健康护航。(特约通讯员:钱为明)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