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仙女山“开”进轨道列车里 快来感受休闲时光

2019-06-10 11:04 来源:重庆商报

 仙女山“开”进轨道列车里 快来感受车厢里的休闲时光


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主题专列,绿树、高山、蓝天、白云等系列让人心旷神怡。

  啤酒节的现场、宜人的天衢公园、休闲的金马广场……咦?走进这辆轨道列车怎么有种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感觉?没错啦!这还真是列“移动度假区”哟!

  6月7日,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绿树、高山、蓝天、白云等系列让人心旷神怡的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主题专列正式发车,给在城市忙碌穿梭的人们带去了片刻车厢里的休闲时光。

  “移动度假区”一车放松的感觉

  比起往日“素颜”的车厢,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主题专列更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恍然间似乎就像是到了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实地一样。

  这次的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主题专列共六节车厢,在每节车厢都用创意文字给大家贯穿着“度假仙女山,享受美好生活”的理念。里面分别选取了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啤酒节、天衢公园、金马广场等为背景,搭配上了活泼可爱的漫画,展示着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休闲惬意和完整的商业配套。车厢里的句句创意文字,或直白,或感悟,总有一句说到了心坎上。

  户外文艺活动、啤酒节等你来嗨皮

  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仙女山今年夏天七八月有不少活动等着大家呢!

  7月将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举办2019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迎峰度夏系列文化活动。其中包括户外音乐艺术鉴赏活动、文艺比赛活动等。8月,更有令人期待的2019啤酒文化节,在活动主会场场地,将开展为期5天的大型活动表演。

  链接

  仙女山开通免费公交车

  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从即日起将陆续开通7辆免费公交车(其中包括双层观光车3辆和中巴车4辆),切实让度假区内居民和游客享受到最方便快捷的度假时光。公交车每日运行时间7:00-11:30,14:00-19:00。

  除开通免费公交车外,自7月1日起度假区还将开通出租车,收费标准和武隆城区一样,打表计价。

  此外,度假区到双河、木根、火炉等乡村旅游点客运班车也将开通。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