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郜耿志:心系老百姓 真情暖民心

2021-09-13 17:2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党做群众工作的方法。正因为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就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扎根群众这片肥沃的土壤,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做起,用埋头苦干与开拓创新的精神,创造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头铺镇郜台村的郜耿志就是这样一位群众的好书记。
     
         前几天在银行无意间拍下了这样的一幕,郜台村的一位脱贫户老人在银行存钱,听她说来是书记开车送她过来,因为自己腿脚不方便,而且自己不识字,来银行存钱可愁坏了她。郜书记了解这个情况后立马为她解决了难题。而郜书记却说,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为他们解决困难,才体现出他的价值。
       作为村党总支书记,郜耿志心里装着的是全村村民,群众事无小事,这是他的人生信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风采,一步一个脚印书写着一位基层干部的奋斗故事。(特约通讯员:刘晓娣)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