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组织干部夜查聚集群众

2020-02-14 18:0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确保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保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不受新冠肺炎侵害,最近,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党委、政府组织19名乡干部,深夜进入村庄严查群众聚集打牌等活动,有效维护了村庄群众生活秩序稳定,推进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立春以后,天气变暖,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呆在家里的广大群众明显存在急躁情绪,纷纷想走出家里聚集开心。为此,一些群众因乡村干部白天管理太严,便趁夜色苍茫之机三三五五四处乱窜,有的躲避在偏僻的住宅里打牌聊天,还有的甚至打麻将等,严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为从细节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乡党委、政府决定,从2月13日晚起,抽调19名乡干部编成四组,深入全乡90个自然庄检查群众聚集情况,对聚集打牌聊天的实行当场驱散,发现打麻将或赌博的由派出所依法处理。到当天夜里上十一点半止,该乡四个巡查组共驱散群众聚集聊天80多处,没有发现打麻将和赌博等其他情况。通过乡干部夜查,在当地群众中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许多聚集聊天的群众当场表示:“以后疫情不结束再也不会聚集聊天了,不会再因为自己的无聊给政府添乱了!”(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