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罗河镇组织开展新一届人大代表廉政教育培训会

2021-12-11 09:0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加强我镇人大代表廉洁纪律教育,引导人大代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罗河镇组织全镇第十八届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开展廉政教育培训会,使人大代表思想深受洗礼。
       此次廉政教育培训会上,通过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有效地让人大代表经常接受了一次政治体检,增强政治免疫力,让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人大代表们也纷纷表示,要在砥砺实干中保持正确方向、守牢人生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诱惑,扎实履行好代表职责。
        会上,镇主要负责人指出,人大代表要肩负起应有的使命和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遵纪守法,做好表率、当好楷模;要牢固树立纪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提升履职实效,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影响并带动周围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用好权利、服务人民,为罗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特约通讯员: 王梦雨 鄂明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