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濠城镇开展村居妇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1-12-29 10:4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为顺利有序推进妇联换届工作,全面加强基层一线妇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推进地方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濠城镇组织部及镇妇联组织各村居开展换届工作业务培训。该镇组织部及妇联干部要求各村居在此次换届中做到:
        一是要严格程序。规范按照妇联换届相关文件指导要求,拟制定乡镇妇联换届指导方案,确保换届过程依法依规、公平公正。严格选人用人标准,选拔一批政治素养高、公众认可度高、热爱妇联工作的优秀女性代表进入妇联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换届氛围,要充分利用各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宣传在经济社会建设中涌现的基层先进妇女典型,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妇联工作的关心、支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参与换届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特约通讯员: 陆成成)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