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举办食品安全“四员”人员业务培训会

2021-12-21 09:4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切实落实食品安全“四员”职责,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12月2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举办食品安全“四员”培训会。镇分管领导、镇食安办工作人员、市监所工作人员、各村(居)食品安全协管员及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分管负责人兰李星总结了今年以来枣庄镇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结合《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对“四员”的工作职责、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实际生活中常见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农村宴席食品安全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全面培训。 
       通过培训,使“四员”能紧扣履行岗位职责的需要,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切实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行家里手,进一步明确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重要性,提升了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强化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