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桑涧镇:道路两旁新增绿植 扮靓农村人居环境

2021-03-23 14:3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桑涧镇青春村组织志愿者在道路两旁新增绿植,扮靓农村人居环境,其中超过半数的志愿者为党员志愿者。
       据了解,青春村大白组以前村道泥泞、村貌脏乱。去年,在镇村干部的带领下,村容村貌得到大大改善,并形成了全民参与、齐力共治的良好局面,此次植树活动中就有不少自发参加的群众。参与植树的老党员志愿者表示:“能为村庄绿化美化出一份力,觉得很开心。”
       在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中,桑涧镇坚持将集中整治的“主战场”作为党建引领的“主阵地”,扎实推进“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党建带整治,以整治促党建,借助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发动各村(社区)党员骨干力量带头参与,通过以点带面改善全镇卫生环境面貌,提高群众参与意识,提升全镇整体形象,取得良好的效果。(特约通讯员:潘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