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让党旗永远飘扬 让党徽永放光芒

2019-07-14 08:19 中乡网
让党旗永远飘扬   让党徽永放光芒
第五届赤水河(茅溪)生态杨梅节上的党员风采
 
   
活动现场
        中乡网四川泸州讯:四川省古蔺县茅溪党委政府在举办“2019第五届赤水河(茅溪)生态杨梅节”前夕,认真总结前四届杨梅节举办的经验与不足,邀请古蔺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民宗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及有关专业人士亲临茅溪指导。并以较高的政治站位,结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域打造茅溪生态旅游,全面推动茅溪镇政治、经济、文化、工业、农业、服务业、旅游业发展。以党建引领贯穿全局,全面覆盖,通过举办杨梅节,凝聚党心、民心,让党旗永远飘扬、让党徽时刻发光,让党员斗志昂扬;将基党组织打造成推动茅溪各项事业发展坚强堡垒,将全镇党员、干部队伍打造成推动茅溪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不但要如期完成决胜脱贫攻坚任务,还要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许学清讲话
         在举办“杨梅节”活动期间的今日上午,茅溪镇党委在酱香苑广场举行大型党员活动。活动在雄浑庄严,激励奋进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
        活动开展以针对工作、针对实际、针对发展为节点,党委领导班子领誓,全镇党员宣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新茅溪,任重而道远;事业还未成功,我等必须努力。
  
党委领导班子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活动中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宣誓仪式。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驻村干部、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省市县委表彰的人员。

表彰优秀第一书记、优秀支部党员
         全镇党员干部分支部向党组织集中报告半年工作。






 
         活动中,穿插了党建主题文艺节目,《把一切献给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一次又一次把活动推向高潮,为茅溪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以此形式鼓舞全镇党员干部、全镇人民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图文:蔡琳、李骁   中乡网采编 叶冬梅)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