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五一假期中的扶贫干部

2019-05-14 16:41 中国乡镇网(原创)
五一假期中的扶贫干部
——记魏庄镇大郢两委干部扶贫进行时
 
          正当大郢村村民沉浸在五一长假喜庆氛围的时候,魏庄镇大郢村两委干部却依然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他们不辞辛苦,敬业奉献,为了我镇全体脱贫攻坚任务默默付出。
        两委干部把村里贫困户始终放在心上,两委干部利用村民回乡过节的大好时机,走访贫困户进行四送四通活动,做到“人脱贫,志提升”。
谋划帮扶措施。在走访贫困户的同时为贫困户谋划产业扶贫,核实低保、五保社会兜底,对有需求的危房进行改造摸底,确保贫困户该享受的政策落地,确实达到两不愁三保障。
       想法设法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对2019年预脱贫户量身定制了帮扶措施,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进行就业对接,爱心人士对接,土地流转与大户经营主体对接,产业谋划与政策对接。确保贫困户增收。
       大郢村两委干部全心全意,不遗余力,始终围绕2020年实现全国脱贫这一目标,不断奋斗着。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泸州中环绿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