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啃下硬骨头 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7-12 10:47 中乡网
啃下硬骨头 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庄乡扶贫干部培训班视频分会场
 
        7月9日,埇桥区扶贫领导开发小组召开全区扶贫干部培训班,会议由娄雪剑主任主持,魏启宏区长、任鸿志局长、井德全局长及住建局、水利局、卫健委主任出席会议。
         魏区长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魏区长指出要深入探索,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明确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沉下心来思考面对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如何把脱贫攻坚任务更好的完成。
       会议要求,驻村工作队、扶贫专干、扶贫小组长要定期不定期的下户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吃穿、住房可有保障,吃水可安全方便;贫困户动态要经常抓、持续抓,及时进行识别,以防漏评;对于个别群众借着扶贫说事,我们决不能听之任之 ,抓住问题及时整改,举一反三,把问题、矛盾化解在平时。
        会议强调,要统筹落实好产业扶贫、健康脱贫、住房保障等政策措施。做好“四带一自”的带贫工作,采用土地、资金等多形式入股。
        会后,李元利乡长要求,各村驻村工作队、扶贫专干、小组长要进行常态化的摸排,责任到人,对“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通学透并学以致用。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