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湖南: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9-08-09 11:42 中乡网
        (中乡网湖南讯) “你们真是好人呀!若是被雨淋,所有的玉米籽都会发霉变质,不能再卖个好价钱,就算牛羊也不会吃的”老人家心有余悸的说道。8月8日中午, 天上乌云密布,地上却反而热的出奇,闷的出奇,眼看就要下雨了,堆在外面快要晒干的玉米籽可能要被淋湿了, 这一情形恰巧被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新寨村扶贫工作队瞧见,于是全体出动帮助村民,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在忙碌40分钟之后,终于把所有玉米都做好了隔雨处理,大家伙刚忙完,大雨就下起来了。
       据了解,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新寨村扶贫工作队时刻以“群众需要”为第一“集结号”,牢牢抓住“为民服务”这个聚民心的法宝,目前,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新寨村工作队已为全村群众办实事好事20余件,通过这些力所能及的实事,从内心深处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博得了群众对各项工作的支持。“用真情换取信任,用真心捂热民心”。驻村工作队队长说:“得到村民的认可和好评是我们最大收获,也是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大家的努力给当地村民的生活及精神带来了很大的改变。”
     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一桩桩关乎农民切身利益的实事,增强了村民对驻村队的信任。如今,当地村民无人不晓驻村工作队,纷纷为驻村工作队点赞。在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扶持和宣传教育下,村民们的思想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他们也想着如何摆脱贫困、发家致富,期待过上小康生活,相信这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扎实苦干,坚定信心,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特约通讯员:郑虹)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