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项目谋划群献策 动态管理助脱贫

2019-10-12 15:4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12日上午,胡巷村村民代表与部分党员干部等45人早早的来到村二楼会议室,参加胡巷村2019年贫困户动态管理及项目库谋划评议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涛详细讲解了今年2户预脱贫户的家庭情况及收入情况:他们在政府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下不断发展生产,“钱袋子”逐渐充实起来,2019年的人均纯收入均达到并大幅超过国家脱贫标准线,可以实现脱贫。随后开始评议。评议结束后驻村工作队长翟劲松就项目库初步谋划情况进行一一介绍,在介绍后,村民代表们热烈讨论,把他们心中认为最需要做的项目统统说了出来,大家对项目设置都非常满意,所列出的31个项目均全票获得通过,为胡巷村长久稳定发展打实了基础。
      为贯彻落实“精准施策”,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胡巷村“两委”干部早早召开支委会认领任务并经村民小组会仔细摸排,对预脱贫户纯收入、贫困家庭人口变动做到心中有数,根据村情实际,建立项目时有的放矢,巩固了目前的脱贫成效,为扶贫干部注入一针“强心剂”。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