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杏林镇  as  华州区杏林镇

安徽:枣庄镇举办2018年春季物资文化交流大会

2018-04-24 16:46 中国乡镇网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进一步繁荣经济、规范市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促进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集市贸易大发展。4月3日,枣庄镇在王庄集贸市场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物资文化交流大会。镇党政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
       农历2月18日,风和日暖,枣庄镇如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物质文化交流大会,交流会通过“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达到了促进交流、繁荣经济的目的。本次物资交流大会20此次物资文化交流大会由枣庄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文化站等协办会期为3天,期间有物资交流、商品展示、戏曲表演、广场舞展演、套圈等,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除此之外,物资交流种类齐全,涵盖了百姓生活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为确保此次物质文化交流大会顺利举办,镇党委、政府、镇文化站、城管中心、蒋楼村提前对商棚摊位进行了合理规划,既保证物资交流活动顺利进行,又确保了交通顺畅,出行方便;同时镇安监站联合工商所、派出所、司法所等职能部门在交流会期间对饮食、娱乐场所安全工作进行集中检查,有效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证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交流大会的举办不仅繁荣了枣庄镇商贸流通,而且为客商和群众提供物资交流、商贸洽谈的平台,既传承发扬了地域文化精粹,为枣庄镇以及周边区域群众奉上一道丰富的文化生活大餐,也对统筹城乡发展,促进共同繁荣起到积极的作用。大会期间,各地的商贩从四面八方赶来,在这里立起了帐篷,摆起了地摊。周边乡镇的群众也都齐聚这里,有购买水果的、有置办新衣的、有添置家用的、还有专程赶来看大戏的等等。
       “为了进一步繁荣市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促进感情交流,展示枣庄镇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以及改革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激励全镇人民开拓创新、干事创业,推进枣庄镇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枣庄镇党委副书记、政府负责人杜云南说。
       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介绍:镇党委、政府借助此次物资交流大会平台,设立了一个综合宣传点,向全镇乃至周边乡镇的群众宣传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卫生防治等知识,镇政府领导干部指导宣传工作,并热情地回答群众提出来的问题。
       家住口孜镇的吴亚东老人笑盈盈地告诉笔者说:“今天表演的广场舞是枣庄本镇组织的,好看着呢,观看的人也可多了!”
      来自河南的李姐站在自己的摊位前面,时不时地回头看看戏台,“以前也常来这里赶会做生意,今年的会挺好看的,来的人多,生意也能好点儿。”李姐不好意思地笑了。
      在交流会上摆儿童娱乐设施的利辛县胡集镇老王高兴地说:“今年跑了好几个地方,还数这儿比较好,秩序有人维持,卫生有人打扫,还没跟我们收摊位费,这次还能挣不少钱。”
      镇党委书记刘光辉说,“本次交流会不仅满足了群众的各种物质需求,还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觉得很有意义。明年争取办得更好!”(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