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马化腾、郭风莲、杨昌芹等十位代表今晨八点在首场“代表通道”接受央媒采访

2018-03-05 11:42 中国乡镇网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九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开幕前一小时,腾讯掌门人马化腾、美女航天员王亚平、杭州市市长徐立毅、大寨党支部书记郭风莲、赤水市民族代表杨昌芹等十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人民网、央视网、新华网等央媒记者集体采访:接受采访的代表折射出政府将对这些行业与产业更加重视与支持、扶持力度将会更大。
腾讯CEO马化腾说:“互联网+是网络时代的手段、数据库建设是否发展、是互联网+的过程、数据资源成果的分享是互联网+的最终目标”。
杭州市市长徐立毅说:在杭州所有政务大厅只跑一次是杭州便民服务的起点,便民服务在杭州移动就近便民是杭州便民服务的创新,杭州办事只跑一次将会一如既往,更进一步。
 
大寨党支部书记说:基层建设、农村发展、环境治理、农村垃圾处理是乡村振兴的重头戏、责任重大;要真正做到克强总理所说的:农民富,国家强,乡村美、中国美;基层干部任重道远,不可懈怠。
 
 
 
 

贵州赤水市的农民代表杨昌芹带着赤水市旅游产品竹筒杯亮相“首场通道”接受采访,乡村旅游发展的春光闪烁会场,茫射广阔天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