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桑涧镇:农家书屋里的快乐暑假

2021-07-26 09:5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让党史学习走深走实,桑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与村社区年轻干部一起,在农家书屋里指导辖区孩子们阅读,让他们感受到阅读的乐趣,度过了健康、快乐、有意义的暑假,孩子们阅读图书的场景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从2014年暑假以来,桑涧镇村居的农家书屋,成了孩子们暑期的好去处。尤其对于留守儿童,农家书屋成为他们的第二课堂,在这里不仅可以阅读书籍,学到新知识,还可以结识小伙伴,在快乐中度过暑期生活。桑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还会向来阅读的留守儿童宣传普及阅读的意义,引导留守儿童多读书、读好书,鼓励他们从小养成爱读书、爱思考的好习惯,并教育引导他们学习生活常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杜绝玩火、玩电、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确保孩子们暑期安全。
        近年来,桑涧镇把农家书屋这一民生工程作为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和实现乡村文化振兴的一项重要实事来办。全镇各村居都建有农家书屋,均拥有涵盖政经、文学、科技、少儿、生活、综合等几大类图书及报刊杂志1500余册,为广大农民普及科技知识,传播先进文化,提供精神食粮。(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