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凝“新”聚力齐奋进,逐梦前行共成长

2021-09-17 09:2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凝“新”聚力齐奋进,逐梦前行共成长
 ——宁远一小召开2021年下期新教师培训会

      中乡网湖南 为更好地让新教师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融入新集体,提高新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促使广大新教师快速成长。9月15日,宁远一小举行新教师培训会,校长李国斌和教务处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李国斌以“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为宁远一小更加辉煌贡献力量”为题给新教师带来了精彩的讲座,他首先对广大新教师能成为一小这个和谐团结的大家庭中的一员表示最热忱的欢迎。随后,从学校的概况、办学特色、核心文化理念和“六艺”课程(即礼艺、乐艺、射艺、御艺、书艺、数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诠释和解读,并对所有新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新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认真强化专业学习,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师德修养,树立良好形象;发扬拼搏精神,树立校兴我荣的思想 ;立足现实,艰苦奋斗,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争做“四有”好老师。

      教务处负责人带领新教师深入学习了教学常规制度,并针对教育常规中的教学计划的制定、备课、上课、作业批改、听课、课外辅导、考试与评价和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指导与培训,让在场的新教师们不仅知道了教学中要做什么,更知道了该怎么做。

     此次培训,让新教师明确了工作任务,提升了教育教学技能,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特约通讯员:胡三妹 王华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