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埇桥区桃园镇:情暖六一 共筑未来

2022-05-26 11:3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埇桥区桃园镇:情暖六一 共筑未来
——埇桥区妇联走进桃园镇明德小学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在“六 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关爱留守困难儿童,改善他们的学习条件,让留守儿童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健康成长,5月24日上午,埇桥区妇女联合会走进桃园镇明德小学,开展了“情暖六一 共筑未来”儿童节关爱活动。

捐赠活动
        活动中,留守儿童代表为问慰人员佩戴了红领巾,随后进行了捐赠仪式。本次活动埇桥区妇联共向30名留守儿童捐赠了物品,有食品、书包、书籍、笔记本等生活和学习用品,捐赠仪式上捐赠人员不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不怕困难,长大后报效祖国。
      捐赠仪式结束后,留守儿童代表作了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学习,迎接挑战,在新后的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桃园中心校负责人对埇桥区妇联开展的关爱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暖暖爱心终有回报;最后埇桥区妇联主席马玉洁鼓励同学们,要学会逆境中成长,做到自强、自信、自尊,从小就要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的品质,努力提高自己,成为一个有知识的新时代好少年。桃园镇将继续奉献爱心,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将爱心持续传播下去。(特约通讯员: 程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