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慰问中考学子

2022-06-16 09:0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阜阳讯    6月15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党委书记杜云南,党委副书记、镇长白春刚,分管教育的镇党委委员兰李星在镇中心校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枣庄考生驻地慰问中考师生,为师生们续写枣庄镇中考的辉煌加油鼓劲。
        慰问过程中,枣庄镇党政负责人一行详细询问了考生的住宿、膳食安排等相关情况,随后与送考老师、考生进行座谈,鼓励学子们沉着应试,认真答题,听从老师安排和管理,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并叮嘱中心学校负责人和送考老师要扎实细致做好考生们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生们以最佳的状态迎考。枣庄镇参加中考的学子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考入自己心仪的学校。
        领导们的关怀与期望,极大鼓舞了师生的斗志,送考老师们表示,决不辜负枣庄镇党委、政府和枣庄镇4.3万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争取以最优质的服务让考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考出优秀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学校。(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