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庐江:郭河镇中心学校开展“推门听课 把脉教学”视导工作

2023-03-28 20:3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庐江讯  为切实加强学校课堂常规教学管理,了解教师的常态课授课情况,帮助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打造真实、朴实、扎实、高效的常态课堂,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3月28日上午,郭河镇中心学校校长林宗信一行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福元小学开展“推门听课 把脉教学”视导工作。
        视导组一到该校便深入课堂,采取了解学生、随堂听课、现场指导、情况反馈等形式,解决教师在实际教学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困惑。在课后,视导组对授课老师的上课情况进行深入点评,从学情分析、教学目标制定、活动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宝贵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视导活动,使该校的教师能有机会获得视导组面对面的指导,使各科教师提高教学能力的同时也让教学理念得到更新、教学思路得到拓展,极大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从而促进学校教学整体水平的提升。
       该校校长钱元升表示,学校将认真采纳视导组的意见与建议,乘着此次教学视导的东风,潜心教学、深度研讨,为促进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稳步提升筑造坚实有力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潘俊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