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与共和国同成长”慰问职工首场文艺演出举行

2019-05-15 15: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与共和国同成长”慰问职工首场文艺演出举行
 

5月14日下午,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流光溢彩,座无虚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慰问职工首场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这也拉开了2019年贵州省总工会送文艺到基层慰问演出的序幕。

据介绍,此次慰问演出由省总工会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联合开展,旨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响爱岗敬业、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

演出在热情奔放的舞蹈《砥砺奋进》中拉开帷幕,来自全总文工团的演员们,用精彩的舞蹈《丝路飞天》《巅峰时刻》《我们一起走过》,动听的歌曲《启航》《千年之约》《世界因你而美丽》《大国工匠》《如果我有一双美丽的翅膀》《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世界因你而美丽》,奇幻的魔术《放飞梦想》,音舞情景快板《筑梦》,诙谐的相声《阳光路上》征服了现场观众。

优美的舞蹈,跳出了新时代的旋律,动听的歌曲,唱出了劳动者的梦想和追求,幽默诙谐的相声,用独特的视角赞美了新时代劳动者的家国情怀,歌剧、魔术、晃圈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精彩的演出引来职工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演出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现场,《贵州工匠》系列新闻专题片的7位主人公陈斌、龙福刚、王晓峰、陈小林、王刚、陈利林、杨延也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与演职人员进行互动。他们的动人故事,正是通过屏幕、新媒体平台被广大职工所熟知,并在全省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工匠、争当工匠的热潮,大家表示将以“贵州工匠”为标杆,学习他们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用自己的双手打造一流产品。

接下来,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将赴龙里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铜仁进行演出。下步,还将继续深入遵义、安顺等地开展慰问演出,为广大职工和群众送上精心烹制的文化盛宴。(王秀芳)

 

“与共和国同成长”慰问职工首场文艺演出举行【3】
“与共和国同成长”慰问职工首场文艺演出举行【5】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泸州中环绿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